會 員 登 入
帳 號
密 碼
忘記密碼  / 加入會員
 
略過巡覽連結
歐陸餐飲營業用
日料餐飲營業用
烘焙餐飲營業用
 
貝露加粉絲團
電 子 報
徵才看板
經典好康推薦
 


貝 露 加 成 立 背 景
人類歷史文明的演進和飲食文化始終息息相關。不管今日世界科技如何日新月異,這些膾炙人口的世界美食文化傳奇故事,卻始終恆久不變、歷久彌新且深刻烙印在世世代代人們的心中,我們可以發現今日許多百年企業和世界百大跨國企業和百大品牌都和食物有關。在今日講求國際化、地球村的潮流中,不同歷史文化、宗教背景所產生的差異化仍然存在,飲食文化卻是最能深入世界各地角落去落實國際化、地球村理念,同時也能促進彼此瞭解與尊重的。隨著電子商務的成熟發展和物流、運輸技術的不斷進步,使得今日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去享用世界經典美食文化已不是遙不可及。這種訴求「原產地直達」,透過嚴選機制的F to C(Farms or Factories to Consumers)模式,是我們成立貝露加經典市集的背景,希望這個平台(匯集食材、禮品、叢書等飲食文化)的建立,能夠提供東西方飲食文化的交流和激盪,讓我們更加瞭解世界飲食文化的精髓。




貝 露 加 宗 旨 與 精 神
貝露加經典市集- Bell-Luke Classic 的含義為「藉由美食、文化傳遞幸福的感覺」。貝露加經典市集定位成為頂級全方位的美食文化經典市場,重視食物本身豐富古老歷史與文化的傳統,包括環境管控、產品原料、栽種、生產到製造流程、保存、行銷方法等強調食物原始風味,重視生產環境的永續發展,我們崇尚自然與文化,希望呈現大自然、環境、文化、美味、健康之間和諧與平衡的飲食生活態度; 重視食品安全,強調產品品質與健康取向,貝露加精心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經典食材之領導品牌與百年老店,這些產品在當地皆深受紳士名流與皇宮貴族之傾慕讚譽,因此也是自古以來彼此餽贈和自用之尊貴選擇。此外,我們追求創新與創意,從單品選購到精美雅緻禮盒包裝,提供方便、貼心、效率的個人化的尊榮服務及獨特的商品服務價值,希望贏得客戶的信賴,同時我們也強調承諾、重視員工與客戶、供應商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貝露加經典市集由德力亞國際有限公司服務團隊經營管理,我們目前的服務行銷方式以電子商務型態為主,另搭配不定期發行的目錄郵購,我們的服務對象為一般消費大眾,不論是個人或家庭,同時我們亦歡迎公司、社團、機關行號團體訂購。




店家資訊
公司名稱:德力亞國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80163053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5F-2 (仁愛世貿廣場大樓)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 9:00 -18:00
服務電話: (02) 2706-1898
傳  真: (02) 2706-1982
E - mail: services@bell-luke.com.tw